游科技館日記550字

今天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,今天也是我們春遊的日子。我們學校組織去上海參觀科技館。

我踏著輕快的腳步,迎著和煦的春風,早早的來到了學校,一進教室就看到已經來了很多同學,他們說說笑笑,無不笑逐顏開。看來不用上課的感覺真好!

沒過多久,我們向著目的地——上海浦東科技館。出發了,一路上,小鳥在歌唱,風兒在跳舞,我們歡呼雀躍。沒過多久,我們就到了科技館。

進了館,我們無人不為眼前的高新科技、龐大的面積和人山人海所驚嘆不已。王老師把注意事項講完後,就讓我們按之前分好的7個小組分散活動。是自由活動喔!

我們組先去參觀了一些高科技產品,其中,在探索之光裡面,讓我知道了許多在上海地區出現過的,但現在早就已經絕跡的鳥類,例如:大鴇、白尾海雕、白䴉等動物,我還看到了許多畸形的動物,例如:三隻腳的小雞、兩個頭的小狗和三隻眼睛的小狗……

在這個科技館內,有一處地方令我十分難忘,那就是像迷宮一樣的熱帶雨林。剛開始,我們懷著探險的心情在雨林裡面東鑽西跑,可刺激,可好玩了!可沒過多久,我們就發現不太對勁了,因為我們怎么繞也繞不出去,就像迷宮一樣。路有很多,但是出口卻只有一個,把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因為離集合時間不多了。我們憑著記憶,好不容易走了出來。

這次探險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時間也像長了翅膀一樣,走得飛快,一晃改回去了,我流連忘返的離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