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生中秋團圓日記600字:八月十五團圓節

國小生中秋團圓日記600字:八月十五團圓節

農曆八月十五,是我國傳統的中秋節,也是我國僅次於春節的第二大傳統節日。八月十五恰在秋季的中間,故謂之中秋節。

今天我和媽媽來到了外婆家,玩了一會兒,不知不覺的天黑了,我和弟弟、妹妹坐在電腦房裡玩電腦呢,弟弟突然一溜煙的跑了出去,拿來了一塊香噴噴的月餅,我們三兩下就把月餅給吃完了,可我們還想吃月餅,就和弟弟一溜煙地跑了出去,到了客廳,我們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呀!桌子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美味的月餅,我們一人拿了一塊,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,吃完了美味的月餅。

吃過晚飯我們就興高采烈的和大人們一起去公園看各種各樣的表演,並與公園裡的人們一起賞月。

一路上,我和弟弟飛快的奔跑在最前面,像兩匹活潑的千里馬,上蹦下跳的可好玩了啦!而妹妹就斯文的和大人們一起慢吞吞走在後面,走到公園門口,我們發現有賣螢光棒的,我問了一下價格,就叫妹妹和大人們過來,隨後,我們一人挑選了六根五顏六色的螢光棒,那閃閃發光的螢光棒真漂亮啊!我們拿著螢光棒興高采烈的去公園裡面玩耍了,我們將螢光棒做成圓圈帶在自己的脖子上和手上、腳上,那螢光棒就像一條條彩色的布料和我們美麗的衣服融為一體,我們身上好象是披了一件彩衣,我們來到草地上,草地上有許多人表演節目和打著燈籠邊吃月餅邊賞月的人,我們把彩色的螢光棒從身上取下來,好像把彩衣給脫掉了一樣,我們把螢光棒做成的圓圈向天空扔去,好漂亮啊!真像一團團彩色的火花在飛舞著。

過了一會兒,我們要回家了,但中秋節的明月還是那么的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