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級放暑假了日記:放暑假

在美麗的大西洋上,有一座十分漂亮的島嶼,叫做咕嚕島。那裡生活著許多小動物。島的中心有一個五彩繽紛的花鐘,一年四季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鮮花,每到整點時還會給人們報時。每當花鐘報時的時候,咕嚕島的南方遠 處就會出現五彩斑斕的光芒,小黑從小就想去那裡看個究竟。島嶼周圍保留了一大片沙灘,其它地方建設成一座大都市。小黑是一隻帥氣的小黑兔,住在b區第24號別墅里。

現在,小黑正在咕嚕國小103班教室里領成績單和學生手冊呢!他考了滿分200分,全班第一名,心裡甜滋滋的,就像喝了蜂蜜一樣。“祝大家暑假快樂!“山羊老師說。大家都十分高興地捧著成績單,興高采烈地回家去了。今天,小黑和同學呼嚕豬、小呱呱、嘎嘎鴨、黃小雞和喳喳鳥約定好在他家住上一個月。

小黑家的別墅很大,足夠讓同學們住。大家正在忙著整理自己的房間,可小黑一丟下書包就往廚房跑。他來到媽媽身邊,使勁拽著媽媽的連衣裙,又用力扯了兩下,然後對媽媽說:“媽媽,帶我和同學們去海邊玩玩,好嗎?”“不行!玩玩玩!就知道玩!快寫暑假作業去!還有,記住,以後別亂扯媽媽心愛的連衣裙!喔,我差點忘了,你這次期末考考了多少分啊?”媽媽嚴肅地說。“哼!我才不告訴你呢!本來開心的事都被你搞砸了!”小黑癟癟嘴說。媽媽突然變得和藹可親,好奇地說:“什麼開心事啊?說來聽聽。”小黑昂起頭,把雙手放在背後,得意揚揚地說:“嗯!我現在宣布,我考了200分,全班第一名。”“哇!第一名!我的好寶貝,你真棒!媽媽同意讓你們去海邊玩了!吃完午飯,我們就走!”“喔耶!媽咪 i love you!”小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