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暑假日記400字:姥姥學電腦

我的姥姥學電腦啦!這一能炸開鍋的訊息,家裡人紛紛不理解。姥姥今年70歲,頭髮白了,聽力差了,眼也花了,還學什麼電腦?不過,這幾天姥姥真喜歡上了這個高科技產品,經不住這個70歲的“老小孩”的強烈好奇心,我們只好答應了。嘿!看身旁的姥姥,右手握手標,左手不停的指指點點正學得帶勁呢!

開始學電腦了,因為以前看我和媽媽熟練操作,像開機,關機等一些基本操作姥姥都會了,這次學電腦目的是能上網,會查找。瞧!我先教姥姥能從螢幕上各種各樣的文檔里找出網際網路,我先給姥姥演示了一遍,姥姥很認真的看著,我把網頁關掉,讓姥姥操作一次,姥姥一看電腦上花花綠綠的東西,眼睛都直了,也不知道怎么辦好,我只好反覆教,反覆練讓姥姥記在心裡。學會了打開網頁,又該分辯各種網站,找出要登錄的網站,我先讓姥姥登錄365cfu.cn只見姥姥使勁瞪著雙眼。一個一個的查,查到365cfu.cn姥姥又閃了過去,我氣急敗壞地說:“姥姥,你記憶能力怎么這么差啊,365cfu網站不是剛才那個嗎?”“喔!”哎呀!姥姥一拍後腦勺,看著這個70歲的老人還和小女孩一般可愛,我不由地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