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年級暑假生活日記:暑假生活

“出去出去!”我一把將表弟推出房間,順手把那袋糖也丟了出去。

唉,人一倒霉起來,真是喝涼水都會塞牙縫!

一放暑假,正當我準備要痛痛快快的睡個夠時,姑姑卻把表弟丟到了我們家,說是有個伴,哼,說到底不還是因為表弟太煩人么?

悲劇性的生活就這樣開始了!

早晨,正當我死活拽著周公閒聊的時候,小表弟屁顛屁顛地跑進了我的房間,運用著他那超級無敵大嗓門騷擾我的清夢:“起床啊,房子著火啦!”嚇得我立馬跳起來,正打算收拾東西逃走的時候,卻發現有個人在笑——多么令人憤怒的笑聲!我的眼神頓時降溫十幾度。再看他,正拿著一袋糖在瘋狂地笑呢!

可惡的傢伙!

於是就有了開頭那一幕。

可是一把他“丟”出去,就聽到了門外鬼哭狼嚎的叫喊,我生怕大事不妙,馬上把他“放”了進來。

這小子,立馬又恢復了往日玩世不恭的笑容,讓我感嘆大千世界,無奇不有。

“姐姐你看,這是奶奶買給我吃的,我特地拿來孝敬您老人家的!”他嬉皮笑臉地說。

我心裡一驚,隨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洗簌完畢,打算享用“美餐”時,卻驚異地發現了——只剩下了一堆糖果紙。而他已經笑著跑開了。

“臭小子,給我回來!”我氣憤地說,跟了上去。

上帝啊,我做錯了什麼,您要這般懲罰我,我的暑假呦,嗚嗚~

咦?是誰在我桌子底下動著?

我把頭湊了上去——

呦,這不是大少爺么!躲在我這幹嘛?我好奇地想著,不動聲色地等待著答案。

過了一會兒,我看到小表弟抓了一隻老鼠出來,啊呀,難道他想捉弄我,不知道我最怕老鼠么?

我氣憤地指著他罵了起來。當我罵了個夠時,他卻天真的告訴我:“我是來幫你捉老鼠的。”

啊啊啊啊啊啊?我嚇呆了,一時沒回過神來。

原來,表弟他……

我的心中頓時有些感動,原來,在這個暑假中,我很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