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暑假生活日記400字:離別

暑假日記

今天下午是一個特殊的日子,因為下午姐姐要走了。

下午到來了,姐姐和姑媽真的要回家去了。頓時,我覺得,天不再像以前那樣藍了,樹也不再像以前那樣綠了,花兒也不再像以前那樣芬芳了。

就在我家樓下,我噙著淚水與姐姐告別,因為姐姐回家了,就沒有人陪我玩了。

走的時候,我輕輕地對姐姐說:“姐姐,以後有空常來我家玩啊。”姐姐聽了點了點頭,就回頭坐上車回家了。

望著她的背影,我的眼眶裡湧現出一幅幅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時光,我的眼淚也在不知不覺中流了下來了。

暑假日記

今天,由於我的動作比較快,所以今天的任務已經完成了。媽媽決定和我一起去散步。

我和媽媽漫步在小區,這才知道小區里綠樹成蔭,百花盛開,美麗極了!

我一邊走一邊給媽媽講故事:“從前,有一個叫桑娜娜的小姑娘,她長得很漂亮,可是她的父母都很窮,沒錢給她上學……他們一起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”在講故事的不知不覺中,我們就這樣跑了一圈,兩圈,三圈……

突然,只見媽媽累的氣喘吁吁,上氣不接下氣,一屁股坐在了休閒椅上,說什麼也不可再起來了。“我的好媽媽呀,還有一圈了,在堅持一下嗎……”在我的再三請求下,媽媽這才陪我跑完最後一圈,然後回家了。

剛回到家,媽媽就倒在了床上,甜甜的入睡了。而我卻一直在燈光下寫日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