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暑假日記400字:暑假草莓園遊記

這個暑假,除了做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之外,我還和爸爸、媽媽,還有弟弟去草莓園玩了一番。

我們早早的出發了,在路上,我們看到被霧擋住的中信大橋,既然只露出了一點蒙蒙的有點兒不清楚的直線。

到達目的地,我們直奔向草莓園,迫不及待地去摘草莓。草莓要摘大個而且要鮮紅欲滴的,有一點兒白都感到不是很好吃。

我摘了很多給弟弟,因為他很小,才四歲,我的籃里也不全是我摘的,有一些是媽媽給我摘的。最後我把籃子裡的草莓分一點兒給媽媽,留下那些就是我的。分完之後,我洗了一下手,弟弟給我個又大又稀奇古怪的草莓,好像是兩個草莓連在一起生長的,我洗了來吃,哇,那么甜,我從來沒有吃過這么甜的草莓,看來弟弟真是一片好心啊!

摘完草莓,我又去農場吃飯。開飯前,我們去農場的一些活動器材玩,比如:盪鞦韆還有蹺蹺板,盪鞦韆最好玩,那鞦韆盪的好高,差不多跟遊樂場的海盜船那么高。

吃飽飯,我來到一個迷你魚塘,上面搭了一個迷你小橋。還有一些古老的釣魚工具,它們把農場變得更加古老。

今天,我在草莓園玩得很開心。下次,我還要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