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樂Pad

(作者:鞏昊哲)

我家有一樣實用又可愛的小傢伙,它是長方形的,可以上網、看小說、看地圖、玩遊戲、練字,甚至可以彈古箏。知道它是什麼嗎?給你個提示吧,它就像電腦一樣有用處。還不知道它是什麼嗎?告訴你吧,它就是我家的樂pad!

我家的樂pad長20厘米,寬15厘米,和學校的積累本差不多大小。它有一個黑色的外殼,當然,還有其它各種顏色的可供選擇的,像紅色、白色、綠色、藍色等,應有盡有。我喜歡又酷又炫的東西,黑色自然成了我家樂pad的首選色了!它有兩個按鍵,一個是開機鍵,長按一會兒,等到兩個白色感應燈亮了的時候再鬆開,就可以開機了。還有一個是音量鍵,按這個鍵的上半部分就會增大音量,按下半部分就會減小音量。如果在已經開機的狀態時長按開機鍵,就會彈出一個視窗:有“靜音模式、飛行模式、關機”這三個選項。它的觸摸式螢幕光亮平整,都可以當鏡子照呢!所以從整體外形來看,樂pad就是非常漂亮,很大方的樣子。(總結句不可丟,讓整段文字有了主心骨了!)

樂pad的各種功能非常強大。(總起句,總領下文。小鞏同學思路非常清楚,從兩個方面介紹了樂pad的強大功能喔!)

首先,樂pad容量很大,可以裝200多個軟體,有上網、計算器、查閱地圖、gps導航、遊戲、教學、讀書等各種各樣的功能。曾有人試過,在樂pad上裝了350多個軟體,而它在運行過程中都沒有出現任何問題,就更加說明了樂pad的穩定性和安全性。樂pad上網跟使用其他電腦沒有兩樣,百度、騰訊還有qq這些都完全能正常使用,不會出現這個不行那個沒用的情況。

其次,樂pad可以看各種電影、卡通片。電視上播放的片子都可以在樂pad上看到,電視上沒有播放的片子也可以在樂pad上看到,因為它使用的是豐富的網路資源。而且只要連通網路,樂pad上播放的各種電影就非常流暢,色彩艷麗,不會出現電視中那種卡屏的現象。樂pad還可以玩各種好玩的遊戲,比如“憤怒的小鳥”、“植物大戰殭屍”、“切水果”等一些有趣的小遊戲。在沒事的時候可以玩玩遊戲,增加生活的趣味。

但是在樂pad研究出來的時候,研究它的科學家也說過,它的輻射比電腦高兩倍,每次使用不能超過1個小時。所以我玩樂pad的次數也自覺地減少了。

樂pad已經成為我家的一份子,也是我最好的夥伴,我覺得我的生活離不開它,它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科技用品!

我想我以後都會繼續使用它,利用它的各種功能,去開發還沒發現的功能,讓它為我的學習提供幫助,為我的生活增添樂趣。這可能也是它為什麼叫“樂pad”的原因吧!我們應該合理利用電子產品,來樂享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