蝸牛童話作文450字

小蝸牛有一個夢想,就是想摘掉這個笨重的殼。因為森林的小動物都嘲笑他:蝸牛蝸牛爬爬爬,清晨出門去採花,蝸牛蝸牛爬爬爬,傍晚還在家門口。

森林裡的巫師,知道了小蝸牛的夢想。於是滿足了他的願望。小蝸牛第二天醒來後,發現自己身上笨重的殼不見了,心裡喜出望外。

這天小蝸牛外出去參加長跑比賽,他發現自己速度快了許多。在長跑比賽上,小蝸牛還得了冠軍呢!

正當小蝸牛沾沾自喜時,有兩次意外的事情,讓小蝸牛改變了念頭:有一天,他在樹葉上休息,突然,一隻螢火蟲飛來準備吸小蝸牛的血(蝸牛的血是螢火蟲燈的燃料),還好小蝸牛反應快,急忙一翻身跑走了。小蝸牛想:要是自己有殼的話,直接往殼裡一鑽,螢火蟲肯定就飛走了。

還有一次,小蝸牛在散步,突然一隻小鳥飛過來,把小蝸牛銜住,結果飛到空中的小鳥沒銜緊,小蝸牛就掉下來摔了個半死,被緊急送往動物醫院。病好後,小蝸牛想:如果自己有殼的話,摔下來也至少不會摔個半死吧。

巫師聽到了小蝸牛的訴說,又滿足了他的願望。

小蝸牛第二天醒來後,發現自己又背上了笨重的殼。高興極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