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的童話作文600字

在一個寒冷的早晨,松鼠爸爸出去為松鼠寶寶尋找食物。“哇!”松鼠爸爸不禁大叫一聲,森林裡到處都是冰天雪地,天空還下著彌天大雪,那個場景讓松鼠爸爸永世難忘。

松鼠爸爸走著走著,一片雪花飄落到了它的手上。一看,那片雪花晶瑩剔透,一摸,冰冰涼涼的。它走到一個廣場上,感到不對勁,心裡很疑惑,平常這裡都有野獸出沒,今天怎么這么靜謐?突然,一雙閃亮的眼睛出現在它的面前,那雙眼睛越來越近,直接從草叢裡跳出一隻老虎來,它被嚇了一跳,過了一分鐘才緩過神來。原來,這隻老虎是他的好朋友。“嘿,老兄,我找到食物了,我馬上帶你去。”老虎對它說。話音剛落,突然,一陣狂風大雪迎面撲來,狂風大雪捲起來,並狠狠地把它拋到一個山谷里,它頓時失去了知覺。

過了好長時間,松鼠醒了過來,發現它不知身在何處。“啊!”它的頭頂被砸了一個大大的包。正疑惑間,它抬頭一看,滿樹的果實,心想真是因禍得福啊!“老兄你在哪?老兄。”老虎著急地問道,“嘿,我在這。”松鼠爸爸回答道。松鼠爸爸上樹摘了許多果實,它跟老虎告別並叫它不要擔心自己,便一個人啟程回家了。路上有一條小河,該怎么回去呀?松鼠爸爸急得跳起來。這時一匹小馬從旁邊路過,看見河水只到小馬的膝蓋那裡,松鼠趕緊跑過去問小馬:“小馬,你能帶我過去嗎?”“行,沒問題!”小馬用熱情地回答。渡過了小河,松鼠就歡快地回家了。

晚上,松鼠爸爸回到家後,一家人們都吃上了美味的大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