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童話作文500字

“呼呼”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田野。農民伯伯笑嘻嘻地來到翠綠的幼苗旁,提起水桶給予它們營養。

“滴答,滴答”春姑娘跟著她的朋友——春雨來到森林。森林裡的百姓:百靈、布穀、喜鵲、燕子……就唱起歌來,那樣子就像一支樂隊在演奏春的交響曲。

春姑娘走了,夏娃娃來了。他來到城市裡,整天拿著太陽當鏡子玩。這可不得了,曬化了賣冰棍老奶奶的冰棍;曬得田裡幹活的農民伯伯滿頭大汗;曬得小狗吐出小舌頭睡不著覺。

夏娃娃一急之下,劃出一道道閃電,潑一場大雨。這可急壞了放學要回家的小學生……

好心幫倒忙的夏娃娃失望的走了,秋姐姐邁著輕快的腳步來到果園摘果子。路過的大樹上的葉子露出了它們金黃的一面。

果園裡的秋姐姐採集了各種各樣的水果:蘋果、梨子、香蕉、桃子……做成了一張大餅,吃了秋姐姐的大餅,中秋的月亮又大又圓。

“呼呼,呼呼”冬哥哥和雪花一同到來。他們討論怎樣讓雪花變得五顏六色。他們想不出辦法,急了,就使勁敲打著小朋友的門,拍打著窗戶。於是,穿著五顏六色衣服的小朋友都迫不及待地跑出家門,和雪花嬉鬧,冬天於是變得五彩繽紛。

我愛這美麗的四季。更愛他那傳奇的童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