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生童話作文450字

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,小狐狸和小猴都放假,於是它們約好在小河邊玩。

中午,它們來玩了,小猴說:“來玩捉迷藏吧。”小狐狸同意了小猴的建議,就玩了起來。

小猴爬到了樹上,讓小狐狸找它,小狐狸這裡找一個時辰,那邊又找了一個時辰,都三個時辰了,它還是沒找到小猴。突然小狐狸看到幾棵葡萄樹,就馬上叫小猴出來吃葡萄,小猴聽見有葡萄,趕緊從樹上跳下來,往小狐狸那邊跑。

可是,那幾棵葡萄樹在對面的小島上,要想吃到葡萄就必需通過小河,這該怎么辦?它們倆想呀想,“我想到一個辦法!”小猴說,“我們可以做一條小船,划過去,就可以吃到葡萄了。”說做就做,它們忙了半天,終於把小船做好了。

小狐狸趕緊坐上船劃到小島上去了,它上了岸,把船翻到河裡,船沒了,它高興的說:“這下就沒有人和搶葡萄了!”小猴也說:“這下你回不來了。”說完它跑走了,小狐狸恍然大悟。

這時一個森林巫師來了,他看見小狐狸在哭。他飛過去,讓小狐狸回去給小猴道歉,就把它送回去了。

這件事過後,小狐狸明白:好的東西不和朋友分享,最終會得到懲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