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野鴨湖

在美國的時候,有一次學校放假,那天剛好是總統紀念日,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野鴨湖玩。

野鴨湖離我們家不遠,開車十分鐘就到了。野鴨湖的景色十分秀麗,遠處山上稀疏的樹木和湖邊青翠的草地相映,配上野鴨湖清澈見底的湖水,像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。

我們把車停在湖邊,走過一片草地,就到了野鴨湖了。那裡有一個小小的木製的碼頭,是專門給人觀賞野鴨的。碼頭延伸進湖中,站在碼頭上,看著湖光山色,感覺好像是在湖中划船。

野鴨湖裡面有非常多野鴨,一群群的,各種顏色都有,灰色的,黑色的,白色的,每個都肥肥嫩嫩的。我最喜歡白色的野鴨,因為它們就像是白天鵝,漂亮極了。

這些野鴨一看見有人來了,就會“嘎嘎嘎”的要食物。因為老美經常會帶小孩子來看野鴨,而且都會準備一些麵包屑之類的食物,讓小孩子餵野鴨。所以這些野鴨不但不會害怕人,反而一見到人就追著要食物。

爸爸媽媽也準備了一些麵包,讓我去餵野鴨。我一邊餵野鴨,一邊在草地上跑,一大群野鴨跟在我身後,好玩極了。

玩了很久,直到爸爸再三催促,我才把剩下的麵包全都丟給野鴨群,依依不捨地回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