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火線之終結者之戰

在2099年,潛伏者研製出新的生化幽靈:終結者。而保衛者研製出一種能量:lyu,可變為幽靈獵手。

我們來到了第一個村莊:靜寂村。那裡沒聲音,有的人跑到上面,有的跑打樓上。有的拿著黃金m249。白銀殺手mg3。戰龍大炮。黃金烏茲雙槍。戰龍m4a1等等。突然,終結者出現了,跟著又出現了迷霧幽靈。靈魂忍者。瘋狂寶貝。綠巨人等等

大家把一個又一個生化殲滅了。可一個又一個生化又復活了。大家一共有120人,而幽靈有240隻,我拿著戰龍尼泊爾軍刀把一隻被打得快死的幽靈殺了,幽靈越來越少了。一部份人拿刀把剩下的幽靈殺了。大家很高興,沒用多少子彈。突然一聲怒吼!把大家都陣住了,過了一會,大家可以動了,跑到了同樣的地方準備。一個龐大的黑影從黑洞裡出來,隨著一些恐怖的幽靈跑了出來。一個巨人出來了,地面被踏得震動起來,隊員看見了是巨錘獸,大家嚇得發抖。緊接著一隻恐怖的身影在飛。戰士們拿著槍向他們滿腔怒火地發射。大家的字彈用完了,就剩boos了,大家只剩5人,大家用藥劑,變成了幽靈獵手,把他們殺了。

我們回到了基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