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350字:我最敬佩的人

國小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350字:我最敬佩的人

我的家庭有許多的成員,他們都關心我、愛護我。讓我覺得很幸福。但是我最敬佩的是我親愛的媽媽。因為是媽媽給予了我生命,給幼小的我餵食,逗我笑,教我說話,教我學走路。聽媽媽說我還不到二歲的時候就會念幾首古詩了。這讓我覺得很自豪!所以我要對媽媽說:謝謝您,給予了我生命,又教育我怎樣做人。

我上幼稚園的時候,不管是嚴寒還是酷暑,媽媽都送我去。每次都是媽媽叫我起床,都能看到她微笑地對我說:“小寶貝,起床啦,要去上學啦。”這幾年我都聽媽媽的話,不賴床,能夠有充足的時間到學校。

現在我已經十歲了,我想有鬧鐘我就可以不用媽媽叫我醒了,她就可以多休息一下,但是只要我起床媽媽也醒了。總是要對我說別忘帶東西呀!在學校乖點。我覺得我長大了,有時覺得媽媽的叮囑是多餘的,但心裡總是暖暖的。

我餓了她會根據我的口味,做一些美味佳肴,她經常說:多吃點,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。天氣涼了,媽媽會在我外出的時候多添幾件衣服,預防我感冒,媽媽為了我可真是操碎了心。

我看到別的同學去滑冰,我也想要這樣的一雙鞋,媽媽總是說危險不給我買。後來媽媽讓我擁有了,還經常陪我去玩。我也不讓她失望,我很快就學會了。媽媽你辛苦了,在我成長的路上有你和家人的陪伴我感到很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