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雞跟狐狸永遠是死對頭的童話故事

狐狸小梨搬進了幽幽谷,所有動物都出來歡迎她,小梨感到意外與欣喜。可是小雞莫里卻認為雞眼狐狸永遠是死對頭。

在幽幽谷的生活,對小梨來說太幸福了。聚餐的時候,她的草莓醬受到了大家最高的評價,莫里雖然很不甘心,可不得不承認,草莓醬的味道真的很好。

可是沒過多久,兔子傑西的心居然被偷走了。

從那以後,越來越多的心被偷走,剩下的動物很恐懼,難道只能等待著自己的心也被偷走嗎?

“一定是你做的!在你到來之前,幽幽谷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!”大家找到小梨,把她圍在了中間。

小梨想跟大家解釋,可是根本沒有人肯聽她說話。大家叫嚷著,要把小梨從幽幽谷趕走,但在此之前,她必須交出全部偷走的心。

“不是她!”突然,小雞莫里大叫著抓著小梨衝出了人群。

“你會飛?”小梨吃驚地看著莫里抓著自己的耳朵,在天上飛翔。

“是,不過只能堅持一小會。”話還沒說完,他們兩個就一起摔到地上。

“你為什麼救我,你不是不喜歡我嗎?”

“就算不喜歡你,我也知道你不是兇手,因為我每天都在監視你。”莫里的聲音越來越小。

這時,松鼠卡尼趕過來,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哭,“都是我做的。”

原來,卡尼想變成人類的模樣。黑巫師告訴他,只要湊齊一百顆心就可以實現願望。

“黑巫師當時說實現願望後會把心還給大家的。”卡尼氣憤極了,“可是昨天他又告訴我,實現願望之後心就會消失,還說契約生效不能取消。”

“真是太可惡了。”小梨也很生氣。

“我們要奪回大家的心!”莫里伸出手,小梨和卡尼也伸出手,他們把手握在了一起。

他們向灰熊村長求助,灰熊村長翻遍了幽幽谷最古老的書,告訴他們,“只要折斷黑巫師的法杖,就可以終結與他的黑暗契約。”

莫里、小梨和卡尼出發了。在黑巫師城堡前,荊棘扎到卡尼的腳掌上,血流在荊棘上,沒想到荊棘居然慢慢退開了,分出一條小路。

卡尼受傷了,小梨跟莫里把他留在了外面,“等著我們,我們一定會成功的。”

小梨負責吸引黑巫師的注意,莫里則負責找到法杖。

“你根本抓不到我。”小梨衝著黑巫師挑釁地笑起來,黑巫師果然被她激怒了,大聲吟誦著一個大魔法,這個魔法果然重創了小梨。

莫里抓著法杖沖了出來,然後打斷了黑巫師的吟誦,還用尖嘴啄著他的眼睛。而小梨掙扎著用牙齒咬住了法杖。

“不要!”黑巫師朝著小梨衝過來,可是已經晚了。法杖被小梨咬成了兩半,黑巫師一下子像是失去了所有的力氣,整個人癱坐在地上。

糟糕,城堡也要塌了!

“我們快點離開這裡。”莫里抓著小梨的耳朵飛了起來,但莫里堅持不了多久。

“放開我吧。”小梨勸說著莫里。莫里拚命地搖頭,使勁地飛。

莫里醒來的時候,正躺在病床上。

“小梨呢?”莫里傷心起來,“我記得我們最後一起掉到荊棘叢里了,一定是她保護了我。沒錯,我還記得她用毛茸茸的尾巴接住了我。我還沒有跟她說,我喜歡她做的草莓醬呢。”

“那現在我做了新的,你喜歡嗎?”小梨捧著新的草莓醬走了進來。

“別傷心了,卡尼為我們找來了灰熊村長,我們都落到了他的手裡。”

莫里一把抱住小梨,“你居然和他們一起騙我。我就說嘛,小雞跟狐狸永遠是對頭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