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充實自己小學生作文

現代人生活忙碌,根本無法好好的談充實自己,因此在我們國小的階段,可以著重在運動、知識、生活以及待人處事方面來好好的充實自己,以下做個簡單又明了的敘述:

首先,在運動方面,我們可以利用早上、晚上的空閒時間去打打籃球、躲避球、羽毛球、桌球和踢足球,以及健跑、騎腳踏車等,這些運動不但能活動筋骨,更可以充實自己呢!

其次,在知識方面,我們可以利用下課時和睡覺前看一些課外書、上網查詢不懂的詞語或是詢問長輩或專家,這些做法不但能訓練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,更可以充實自己啊!

還有,在生活方面,我們可以從日常生活中做起,例如:規畫時間,我們可以規畫一些時間去踏青,還可以擁抱大自然和親近。在服裝儀容上,我們可以去百貨公司或是街上買自己喜歡的衣服、鞋子來整理自己的門面,這些在生活上的小細節,都是在訓練我們的能力。

最後,在待人處事方面,我們可以從生活上做起,例如:和老人家們一起說笑話,只要能開懷大笑,一定能活更久呢!和老人家們一起下下棋,讓他們永生難忘,也是很好的經驗喔!

看完以上四個方法,不知道你們是否喜歡呢?讓我們從現在起,一起充實自己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