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間自己的房間作文

我覺得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擁有一間自己的房間。那裡有自己的淚水,那裡有自己的汗水,那裡有自己的笑臉,那裡有自己的回憶,甚至還有自己的故事。

打開以前房間的門,映入眼帘的永遠是那么熟悉。一樣的書桌,一樣的椅子,一樣的小床,一樣的窗簾……一切都還是如此溫馨。就算東西還是一樣的,可當初的事和人都已經不在了。

如今,要我已經搬到新家五六年了,那間原來的房子也是一直空著,但是有人定期回去打掃。

今天,我來到了我離去很久的舊家,我很激動很開心但也有點難過,因為那些年的朋友都已經不再,那些年的感情早已煙消雲散。

我記得在我房間發生的一些事情,有開心的有難過的,但這一切都變成了回憶。

那天,我約了幾個小夥伴來我房間玩過家家。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,過家家是再幼稚不過了的。但是對於那時的我們來說,卻是可以玩得如此開心。是的,那時的我們是多么容易滿足,那時所有的心都是純潔的,待人如待己。好東西就知道與朋友分享,有難同當,有福同享。

而不知道為什麼,長大了,變了,一切都變了。我們仿佛變得陌生了,好像再也回不去當初的天真,就算是天真也只是裝的罷了。我懷念,但卻又不知道在懷念什麼。

我的房間,不再像是一個空間,而是像一段再也回不去的時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