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婪的狐狸童話故事作文600字

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,有一片小村莊。村莊裡住著山羊伯伯,花貓阿姨和黑牛伯伯。

它們互相幫助,日子過得很幸福,就在一個萬里烏雲的星期天,村里來了一位新朋友—狐狸小晗。就在這天,山羊伯伯召集大家來歡迎新朋友,山羊,花貓都紛紛趕來了,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小晗並給他建了一座房子。

從此以後小晗就住在那裡,可是什麼糧食也沒有這可怎么辦呢,小晗自言自語的說著。過了一會兒他想到辦法了,他向山羊伯伯家走去了,用手敲了敲門,裝作可憐的樣子,對山羊說:伯伯你能借我一瓶油嗎?我家實在是沒有什麼吃的了。瀋陽說:你和我什麼關係呀,還用借你每天就來我家吃吧。狐狸心裡可開心了,假裝不好意思的樣子說:還是別麻煩您了。那有什麼的,沒事就來唄,它說:那我就不客氣了,山羊做了香甜可口的飯菜來招待狐狸,就這樣過了一天,狐狸每天吃著不勞而獲的果實。

終於有一天。山羊再也不奈煩了,狐狸又來了敲門,咚咚咚,山羊早就想好了辦法,他打開了門對狐狸說:那個小晗呀,伯伯還沒做飯呢,等等好嗎?“好的。”小晗痛快地答應了,過了五分鐘狐狸餓了,說:“好了嗎,快了,快了”山羊從窗戶出去了,把所有的食物都帶走了,什麼也沒留下,都放到了別的動物家。千叮嚀萬囑咐後,不要給狐狸吃。

就這樣過了一天,狐狸餓得不行了,就把山羊家翻了個底兒朝天,結果什麼也沒有找到。

狐狸又紛紛去別的動物家,可是還沒有收穫,動物們都告訴他:“我自己還不夠呢,”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最終狐狸餓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