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文明握手作文800字

我國是一個文明之世界,文明之大國。文明就在於一個人的修養,是一個人重要內涵的表現。文明不僅體現了個人,同時也代表著一個國家的內涵。因此,一個人的修養及其重要,我國是一個文明之國,現在的我國在不斷的變化。不斷地創新,不斷的發展。為的就是成為世界文明之國。與文明握手,做一個有文明,有教養,有內涵的好公民。同事,也為自己的國家爭光!

尊老愛幼

我國講究崇尚老人,關愛小孩之好的中華美德。每年都會有關心老人,關愛小孩的大型公益活動,為的就是傳承中華之國風。關心老人,愛護小孩是我們應該做的事情。人間處處有真情,中華之美德傳遍天下。公車美德,記得在公車上,車位都被人們坐滿了,這時,正好上來了一位老奶奶。老奶奶年紀大了,腿腳自然不是很靈活,有些不便。車上的人們都看見了老奶你愛,都招手給老奶奶讓座,但老奶奶沒有動,因為這么多人讓座,確實很感動,最後,老奶年還是被一位年輕的阿姨攙扶下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雖然說這一車的人都與這位老奶奶非親非故,都是陌生人,但他們的真心深深地打動了我。人間處處有真情,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。這話一點都沒有錯誤。尊老愛幼,相信,這箇中華美德會一直傳承下去的!

禮貌待人

我國是一個禮儀之國,所以,每一位公民都應該禮貌待人。禮貌待人是體現一個人的教養,內涵。想要被他人尊重,就必須先尊重他人。禮貌,從小方面說是一個人,在大一點代表的是社會,最大就是代表整個國家。我們應該做一個禮貌之人,為我國爭榮耀,為我國爭光輝。說話言語溫柔大方,說話言語文明用語。溫柔而雅之人是最受人喜歡的。做一個有道德、有修養、禮貌待人之人。這才是一個好公民,禮貌待人、理解他人、寬容他人、與文明握手,與文明共建美好家園!

公共場所

公共場所是我們大家的,應該共同去維護。公共場所很乾淨,但不要因為我們個人而損害公共場所。公共場所舉止文明、不亂扔垃圾、不隨地吐痰。這一切都體現了我們的個人修養及其內涵。文明習慣傳遍天下,文明事情從我做起。做一個文明的社會公民!

與文明握手,共建和諧社會;與文明握手,爭當文明小主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