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你一起走過

時光如水,歲月如歌。

當親愛朋友沉浸在辭舊迎新的歡樂之中的時候,“國小生網上作文”又走過了一年的風雨歲月。

風雨與雷電一起走過,星辰和日月一起走過,帶著收穫的滿足,伴著成功的自豪,我與擬一起走過。

春秋冬夏,風霜雨雪,我與你一起走過,伴著我一步步走向進步,走向成功。是你給我信心的力量,給我勇氣,成功了,你給我鼓舞,告訴我要再接在勵;失敗了,你告訴我不要不要放棄,毅力加勤奮才是成功的基石,失敗是成功的準備,努力進取才是做人的樂趣!

無數次我發出與你風雨同舟的感慨,無數次我想為你高歌,唱出“一粒種子”置根沃土的收穫,唱出對老師默默無聞,無私奉獻,甘做人梯的讚歌。我曾這樣吟頌,假如你春天,我就沐浴著你的溫暖,接受春雨的滋潤,作一枝蓓蕾,在柔軟的枝頭綻放出芬芳的意境;假如你是夏天,我就體味你的火熱,做一隻蟬兒在寬厚的葉上,亮出甜美的脆鳴;假如你是秋天。我就帶著收穫的喜悅,最一粒果實,在金色背景上展示飽滿的身影;假如你冬天,我就會感受到你質樸的純潔,做一片雪花,在肥沃的土地上演繹浪漫的詩情。

啊“國小生網上作文”與你同行,我要言一聲“謝謝”,與你為伍,那是我最大的殊榮,與你為伴,那是勝利者的自豪,跟著你,我們必將走向進步,走向成功,一步步奔向輝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