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鴉喝水續寫400字

自從烏鴉找到了喝水方法,它的名聲大震。烏鴉的故事,當然也傳到了萬獸之王——老虎的耳朵里。

老虎心想:我這么威猛,它那么聰明結合在一起簡直就是最完美的組合啦!於是,它讓侍衛把烏鴉叫過來,烏鴉到了皇宮裡後老虎耿直的說:“我看你這么聰明,可以認你做我的二弟怎么樣?”烏鴉有點受寵若驚了,急忙說:“謝大王!”心裡想:可以跟大王做兄弟,這簡直是至高無上的榮譽呀!

於是以後,烏鴉就成了烏鴉家族的“掌上明珠”啦!以前夜鶯經常嘲笑烏鴉家族嗓子不好,唱歌太難聽;孔雀家族也經常嘲笑烏鴉家族醜,現在誰都不敢來嘲笑烏鴉家族了,因為老虎下了這樣一道命令,以後誰再敢嘲笑烏鴉家族就殺無赦。

有一次,烏鴉帶著自己的兒子來井邊打水,兒子不慌不忙地從井裡提出一桶水來,哪能想到他的父親一氣之下把那桶水都倒掉了,還破口大罵到:“你這個敗家子,怎么不用咱們祖傳的方法來喝水呀,難道你忘記了咱們是怎么登上這個位子的嗎?”說著它一邊銜著石子往井裡放。

唉!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才能喝到水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