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震區小夥伴

親愛的震區小夥伴:

你們好!

我是一個無時無刻不在掛念你們的同齡小夥伴,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和你們說。

XX年5月12日14時28分,那可怕的大地震向你們的家園伸出了魔爪,在打地震那可怕的獰笑聲下,你們的家園頃刻之間成為廢墟……

這場突如其來的大災難在頃刻間奪去了許多人的生命,並且摧毀了你們的家園,也摧毀了你們原本明亮寬敞的課堂……

地震給你的家鄉帶來了意外的災難,也許那一幕幕的畫面讓你難以平靜,也許夜晚的星光帶給你惆悵,也許此時的你在想念親人,淚如雨下。親愛的小夥伴請你一定要堅強,不要再悲傷,擦去你眼角的淚水,要讓遠在天堂的媽媽看到你堅強的目光。

雖然房子倒了,但你的心中的希望不能倒;雖然親人離開了你,但你知道嗎?還有多少人民都在關心著你,你擁有著世上千千萬萬的愛。

地震雖然奪走了你的教室,瓦礫雖然掩埋了你心愛的書包,但是請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,美美地睡一覺,等我們睜開眼睛的時候,你會看見大地一片生機盎然。公園裡,花兒正競相開放,到處瀰漫著花草的芬芳;寬敞明亮的教室里,同學們正大聲地朗讀著課文,琅琅的讀書聲悅耳動聽;整潔的家中,陽光透過紅色的窗簾,將柔和的光線映在地上,給人以溫馨……啊,這是多么美麗的一幅圖畫啊!

你正是生長中的樹苗,需要吸取營養,要用知識和信念來灌溉成為國家的棟樑,用真情回報大地和陽光。我們要一起努力,這樣我們看到的美麗圖畫就會早些實現!

親愛的小朋友,知識就是力量。讀書,能讓你快樂的飛翔!展開你的翅膀,把希望點亮!告訴所有人,你最堅強!在你的心中會有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書——那就是人生!

祝你們

身體健康

韓笑

6月28日

考院實驗國小五年級:韓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