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

西部的小朋友:

你們好!我叫劉可璐,我是南山實驗學校麒麟國小部五(2)班的學生。我非常開朗,我喜歡游泳、看書、聽音樂。我非常榮幸能和你們的學校組織“手拉手”的活動,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!

我生活在一座美麗的城市,那就是深圳。深圳是一座科技發達的城市,這裡的交通非常發達,到處都是高速公路。並且,我們這裡的綠化非常好,到處都是樹木。我們的城市還擁有音樂廳、會展中心等等……可以說是什麼都有。

我們的城市非常發達,飛機、汽車、火車都和我們深圳連線在一起,所以,去你們那裡是非常方便的。我們的學校也非常好,學校有體育館、籃球場、足球場、操場,並且我們的教室里有一台電腦和大電視,很好吧!下次你們來我們學校的時候就可以參觀了!

我們的校長非常和藹,也非常注意我們的素質教育。組織了像去加拿大一系列的活動,我就參加過去加拿大的活動,非常有趣,那是我第一次跨出國門,對我來說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旅遊。我還有好多故事呢!我以後慢慢給你說。

你們的學習怎么樣啊?你們的生活怎么樣了呢?快給我回信吧!我們互相了解,等以後我們來看你們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面對面的交流了,好期待啊!你們呢?

祝你們:

學習進步!

身體健康!

我們以後來看你們喔!

南山實驗學校麒麟國小五年級:劉可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