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西”遊記

“西”遊記的滋味真是太好了!知道嗎?這個“西”呀,是指“玉皇山”,因為玉皇山在我家的西面嘛!又是去遊玩,乾脆就叫“西”遊記吧!

星期五的早晨正好沒太陽,我就和我姐姐出溜兒一聲鑽進車裡去了。經過一路顛簸,很快來到了玉皇山。我倆買了門票,就像小兔子一樣,蹦著跳著進去了。雖說是山,可這並不是山呀!這個問題把我難倒了。一會兒,我倆就進了娛樂地區。好棒喔!這么多好玩的東西呀!足夠讓你眼花繚亂。“蹺蹺板!”我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向著姐姐大吼。姐姐笑著說道:“那我們就去玩一會兒吧!”我倆飛快的上了蹺蹺板。蹺蹺板這邊一蹺,那邊一蹺,蹺得我屁股都疼了。姐姐趁我不防備,唰的一聲把我蹺上了天,我的屁股又啪的一聲落在蹺蹺板上,這一蹺差點把我摔下來。“姐姐!你好壞!”我氣憤的說。可姐姐笑的都四肢無力了。我又趁她不備,把她摔了個頂呱呱。去玩兒吊板嘍。我倆坐在吊板上,向晃鞦韆似的來回的晃來晃去,都把我晃暈了。我和姐姐又吃開了零食。我先吃的“妙脆角”,她是先吃的“洋蔥圈”。一轉眼,我倆吃完了。

我姐姐想去玩繩索,就自己去了。我想去玩吊橋,但有點害怕。可還是鼓了鼓膽走了一遍。走了一遍,我還想再走一遍。所以就又走了一遍。我和姐姐又去了休閒地區,姐姐笑滋滋的躺在吊床上。又吃開“妙脆角”了,我又吃開“洋蔥圈”了。我倆正好反了過來。真好玩兒!;;就這樣,我倆玩到了4點多,就走出大門等媽媽來接我們。等到5點多,媽媽才來。我們三個等呀等,等呀等。好不容易等到一輛召口的車,而且站著的空隙都沒有,我們還是硬著頭皮擠上車。

到家了!我們已經累的“呼哧,呼哧”喘粗氣。但這次“西”遊記將成為我的童年珍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