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聶海勝叔叔的一封信

聶海勝叔叔:

您好!您身體恢復了嗎?和親人團聚了嗎?知道我是誰嗎?嘿,結尾再告訴你!……

嘿嘿,不要介意,之所以那么“關心”您,是因為,是因為“老鄉見老鄉,兩眼淚汪汪”嘛!我是襄樊市襄城實驗國小的學生,是您的小老鄉啊!

您知道嗎?當“神六”發射的那一刻,我的心瞬間沸騰了,一種從沒有過的自豪感油然而生,雖然我坐在教室里,可我的心早就飛到了神六艙內,飛到了你的身邊。看到您輕鬆自如地玩著筷子,拿起身邊的東西,我仿佛也坐在駕駛艙內,拿著筆記本,寫太空日記……當聽到你對親人說“你們放心,我一定會為你們爭氣!”我被眼前的這一幕情景感動了。您的心永遠向著一個目標--我一定要為親人、為家鄉爭光添彩,正是有著這個堅定的信念,讓您走向勝利的高峰,我想,一個人就算有了堅強,如果沒有信念,成功將會消失得無影無蹤,您說對嗎?

在寫這封信時,我想,如果我也是41年前出生的該多好。那樣我就可以早點上航校,也許“神六”航天員就有我了呢!不過,現在也為時不晚,我可以好好學習,如果將來能趕上個神舟21號,那我一定要先到月球上挖一片土,帶回地球,看看能不能種植出n大的蘋果(要知道,蘋果是我的最愛),然後到金星上帶回一縷陽光,看看能不能讓全世界的盲人一下就看到五彩繽紛的世界。最後,再跟外星人聯繫聯繫,看能不能做一筆充滿友情和愛心的生意,用我們的花中之王——牡丹去換來他們那裡能清新空氣且永遠不會凋謝的花草……

聶海勝叔叔,您這次和費俊龍叔叔組成“雙子座”遨遊太空,我想,我長大了,一定要和別的太空人一起組成“北斗七星”傲視宇宙,完成我們共同心愿,為家鄉爭光,建設我們美好家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