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

“總部,總部,華龍5號報告總部,飛船已經安全進入仙女座河外星系,正向希望星進發,圖片和視頻也已自動發出,目前一切正常,請總部放心,太空人定不辜負祖國的期望,完畢。”

21世紀,世界各國在航天科技方面的戰爭愈演愈烈,都積極去發現河外有生命跡象的星球。仙女座河外星系內邊緣一顆名叫希望的星球因曾探測到液體,倍受人們關注。幾個科技強國都虎視耽耽想一探究竟,中國亦不例外。

華龍1.2.3.4號無人飛船預飛試驗圓滿成功,公元2033年,“神舟5號”發射後的第30個年頭,傳承著“神舟5號”的精神,“華龍5號”也發射了。此次,“華龍5號”的主要任務是載人從希望星中帶來一些標本,確定是否有生命跡象。這將是中國乃至世界航天的歷史性一筆。

“總部收到圖片和視頻,幹得很好,相信你們定能圓滿完成任務,完畢。”總部的工作人員臉上抑制不住的振奮,太空人更是內心澎湃。我們又離夢想和希望近了一步。

靠著祖國先進的科研技術,飛船已經接近希望星。太空人用顫動的手嫻熟地使飛船變軌,開始饒著希望星運動。待到時機成熟,飛船依靠太空人的精確掌控,划過希望星的天際,降落到希望星這一神秘的土地上。此刻,地球上的人們通過衛星的傳達,為這激動人心的場面不住得讚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