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隻筆

我出生在“英雄”世家,後來寄居在小賣部,再後來就到了我的小主人文具盒中安家。我的小主人活潑可愛、多才多藝,她待我可好了,百般愛護,還給我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“莉莉”,英文名字叫“lili”。

我身高11厘米,苗條的身材經常受小主人的誇讚。頭戴紫色帽子,身穿紫色連衣裙,連衣裙上面繡著許多迪士尼公主,她們舞姿優美,常常讓我的小主人注目欣賞。

我一直為小主人默默地工作,當小主人要寫作文的時候,我就連跑帶蹦地來到作文本上,打開帽子。小主人握住我的胸部,一個個美麗的而優美的字出現在作文紙上。

有一次,我十分高興。因為老師舉行了一場保護鋼筆的活動。老師叫“童鞋們”把鋼筆都放講台上,看看誰的鋼筆保護的最好。躺在講台上的我,看到其他同伴們,有的不是脖子扭傷,就是腿部殘疾;不是這兒少一塊,就是那兒多一塊。而我呢?很自信,排個第一沒問題。

老師看看,把我高高舉起,頓時,我心裡十分害怕,怕小主人的老師一鬆手,把握從這么高的地方摔下去。

最後,聽見老師說:“這次妙妙(小主人)的鋼筆保護得最好,妙妙被我評為:‘保護之王’,請大家都要向妙妙學習,做一個愛護文具的好孩子。”

同伴們向我投來來了羨慕的眼神,我在心裡暗暗地想:我的同伴們好日子也快來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