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夢想

我有一個夢想,那就是成為一位旅行家。因為旅行家可以週遊世界,去欣賞世界各地的美麗的風光。

如果我成為了旅行家,我第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北京。因為那裡是我們的首都,是我們人人都嚮往的地方。在北京,我們可以去看天安門、長城、還有美麗的頤和園,我還要去看小燕子、五阿哥和紫薇格格生活過的皇宮。當然最重要的還是2024年的奧運會成功舉辦的鳥巢和水立方等體育館,現在一定會更加整潔、漂亮,為什麼不去看看呢?

如果我成為了旅行家,我第二個要去的地方就是杭州的西湖。因為西湖是“天堂”杭州的一顆明珠,那裡的湖水清澈見底,湖中還有三個小島,小島輕柔的飄浮在碧水之上。一到晚上,岸邊的華燈倒映在湖中,宛如無數條銀蛇在遊動,真讓人感覺到“人在畫中游”!

如果我成為了旅行家,我第三個要去的地方是香港的迪士尼樂園。每一次看電視節目“全家總動員”。那些獲勝的家庭可以去那裡玩,我都好羨慕他們。那裡是孩子的天堂,可以去探險世界、幻想世界,還有明日世界遊玩,還有很多家喻戶曉的小朋友都喜歡的卡通人物,我們可以和它們照相留念。

……

我的夢想還有許多,許多,也許有的現在看來不容易實現,但在未來,在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實現喲,我現在要好好學習,為我的夢想的實現創造可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