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妙的衣服

在二十二世紀的中國,幾乎所有的人都穿著一種特製的衣服,這件衣服深受人們的喜愛,功能也很多,而且物美價廉,就連各個國家的領導人也穿。

衣服裡面有一個晶片,它是衣服上所有程式的來源,沒有這個晶片,程式就不能正常運作。

這衣服的款式你可以按你的要求設計。衣服的顏色也是由晶片控制,可以隨天氣的變化、隨地點的變化、隨你心情的變化,從而改變衣服的顏色,怎么樣,神奇吧!

這個衣服夏天和冬天都能穿,它的晶片包含著熱膨脹冷收縮的功能。如果熱,它就會感受到熱量,立刻變得很寬鬆;要是冷,它同樣也會感覺到,就會變得很緊很厚,裡面就會充滿熱量啦!

它還有一種防盜系統。你買衣服時,就把指紋輸入到晶片里,晶片就把你的具體面貌記住。要是有人不經過主人的允許,隨便拿衣服,晶片就會放出一股強大的電流,好好教訓一下這個不懂規矩的人。

它不僅防盜,還會全球定位呢。如果你一個人迷路了,或者到一個地方旅遊不認識路,它就會告訴你向哪裡轉,向哪裡走,這樣會給你帶來方便。

還有,如果你覺得穿衣服麻煩,那就大錯特錯了。你在穿這件衣服時,只要你一叫,晶片安裝的聲控系統就會接收到你的呼喚聲,傳給晶片的主控中心就用它的能量把衣服穿在你的身上。

如果還有改進的地方就提出來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