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威海的大風車影視城

八月份的一個星期天,天氣晴朗,爸爸媽媽帶我去游威海的大風車影視城。清晨,我們從爸爸駐軍的文登下口村坐車出發,大約行駛了40多公里,就到了位於威海城西的大風車影視城。

走進影視城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高大的椰樹林,樹下是成群的恐龍:又高又大的霸王龍,脖子長長的長頸龍,背上長刺的座龍……感覺真像進入了侏羅紀時代。穿過樹林往南走,來到一個大水池旁,清淺的水池裡一隻大烏龜正在游水,我們淌水走過去,原來是一隻石頭雕刻的大烏龜,它高昂著頭,四肢仿佛在拚命的往前游啊游,我們好奇地坐上它的背,哇!四個人坐上去還綽綽有餘。

告別大烏龜,沿著一條鋪滿鵝卵石的小路往前走,遠遠地走來兩隻大腦袋的卡通牛,牛頭上長著兩隻彎彎的角,瞪著一雙銅鈴似的眼睛向我走來。我有點害怕,拉著媽媽的胳膊往後躲,不敢往前走了,可是那兩隻卡通牛卻連連向我招手,好像一點惡意也沒有。我便緊緊地拉著媽媽的手小心地走過去,從卡通牛的鼻孔里我看見裡面有位阿姨,她正笑眯眯的看著我呢!我便放心大膽地拉起可愛的卡通牛的手。心裡可高興了,因為我一下子有了兩個好朋友。

大風車影視城好玩的地方太多了,四個憨態可掬的玉米人托起的“訓練第一步”更是有趣。那是一隻有二層樓高的大運動鞋。我還助過玉米人一臂之力呢,你們不信?看看我的影集,照片給我作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