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朔之旅

暑假,我和爸爸、媽媽來到了桂花飄香地dd美麗的桂林陽朔,開始了兩天的陽朔之旅。

我們先來到了溶洞,裡面有許多鐘乳石,有的像門,有的像柱子,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,有的像正在念經的菩薩,有的像烏龜。走了一個半小時,終於出了溶洞。然後我們來到了月亮山,聽導遊說:“這個洞是天然的,後面有一塊石頭,一上一下,上去的時候,就像一把刀,下去的時候,就像月圓的時候”。“真神奇呀!”不知是誰叫了一聲。下午我來到了又高又陡的老寨山。開始爬山了,我使出吃奶的勁兒往上爬,終於上了山頂。向遠望去,山清水秀,又依稀炊煙繚繞,仿佛我處於仙境之中。下了山,我們來到著名的灕江,上了船,我們開始游灕江,我看到了黃布島影、母親與孩子、七匹馬等山雕。

第二天,我們上午騎雙人腳踏車比賽,我還是第一次騎雙人腳踏車,可好玩,爸爸還幫我影了相作留念,我們在將軍府吃了農家小菜飯,真的,一切都很特別。下午我們去坐竹筏漂流,更是有另一番情趣。

這裡真不愧為“桂林山水甲天下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