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黃龍洞

星期天,我和媽媽來到黃龍洞遊玩。

一下車,我朝四周看了看,哇!人可真多。我們向廣場走去。來到廣場,我環顧四周,人群中有青年人、老年人、中年人和許多小朋友,他們在做各自喜歡的事:小朋友們追逐著、跳躍著,玩的不亦樂乎;青年人不像小朋友那樣好動,都在看報;中年人為了強壯身體,在打太極拳;老年人則慢悠悠散步。我們繼續往裡走。走了一段路,我們來到一個瀑布前。飛瀑中噴濺出來的水珠,大的如珍珠般晶瑩透亮,亂蹦亂跳;小的細如煙塵,瀰漫於空氣中,成了蒙蒙水霧,給山澗林木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。“這裡的山洞可真多”。我自言自語地說。於是,我玩起了鑽山洞。我找到一個山洞往裡走,呀,裡面真黑!我摸黑地走了一會兒,好不容易才適應了黑暗,卻發現已經走到了盡頭。沒辦法我只好往回走。這下子,我才看見“這裡的世界好精彩”。這裡山洞連山洞,石塊疊石塊,真好玩,我怎么沒有發現這裡?我一個勁地向前跑,跑出了山洞。媽媽問我:“山洞裡怎么樣?”“太黑了,不過好美啊!”我回答。我們在亭子裡休息了一會就下山了。

黃龍洞不僅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,還是一個可以親密接觸大自然的好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