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之旅

今天,俞姝的爸爸媽媽帶我們去神龍川和浙西大峽谷玩,所以我今天一早就來到了俞姝家前等車,到了早晨六點三十分車子來了,這次我們是和旅行社去的。一路上,我和俞姝有說有笑,非常開心,因為能去浙江玩。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浙江嘉興休息了一會,便繼續上高速,通往浙西,窗外的風景使我陶醉。一座座青山連綿不斷,這一座青山插入雲霄,那一座青山形狀奇怪,真是美極了!

不一會兒,我們來到了神龍川,走向飯店,剛走到飯店前,我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:一塊塊岩石放在水中,那水是那樣的清澈,那樣的美。我在那邊洗洗手,泉水冰涼舒適,給人一種涼爽的感覺,水中的小魚兒在水中快樂地遊動,好像在說:“這是我的家,羨慕吧。”

我們吃好飯,邊向著山頂努力,一路上樹上的知了在吱吱地叫,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走了一會兒,我聽見“嘩嘩”的水聲,邊知道前方有瀑布。我們隨著導遊轉了一個彎,便看到了瀑布,那瀑布漂亮極了。它永遠那么純潔,永遠那么活潑,永遠那么鮮明,那濺著的水花,晶瑩而透明。遠遠望去,像一朵朵的小白梅,微雨似的紛紛落下。看到這裡我不由地想起了李白寫的詩句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我們繼續向山頂走。不一會兒,就爬上了山頂,在山頂上眺望,藍天碧水,白的一片水天相接,真是美極了!

第二天,我們乘車來到了浙西大峽谷。大峽谷有四大景區:柘林瀑、劍門關、老碓溪、白馬崖。遊樂項目有:聽濤觀瀑、水上竹筏、空中巴士、皮筏漂流等。在這些項目里,我最喜歡的是皮筏漂流,也是一個很刺激的項目。很可惜,因為山上在造國小,所以泉水有一些污染,不過並無大礙,漂流可以正常進行。我們穿好救生衣,乘上了皮筏。剛開始水非常平靜,兩岸的青山倒映在水中,好美!漸漸地水開始急了,划船的人叫我們蹲下,因為我們要過斜坡了。準備好了,“一二三”“嘩”的一聲,水全濺了進來。我們的屁股上、衣服上、褲子上、鞋子裡全濕了,接下來渡過了一個又一個斜坡,到了最後一個,也是最危險的一個,因為那是個90度的直坡,使我難免有一些害怕。終於到最後一個直坡了,我做好了心裡準備,也做好了翻船的準備。“撲嗵!”船安全地劃了下來。我這才鬆了口氣。

兩日游結束了,我不情願地上了車。我在心裡想:這裡是我家該有多好!

浙江好美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