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具小狗

在我八歲生日時,媽媽送給我一個玩具,它是一個很可愛的動物——小狗、

這隻小狗的樣子十分可愛,一身潔白的毛,顯得非常潔淨;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好像總是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在我眼中你永遠是最優秀的!”

自從有了這隻小狗,看電視時抱著它,睡覺時摟著它,就連做作業時也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,它可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有一次,我的英語成績沒有考好,受到了老師的批評。放學了,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,就把自己關在了小臥室里。也不知道是傷心還是委屈,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轉兒。淚眼朦朧中,我看到我心愛的小狗,它正目光和善地望著我呢,仿佛在說:“小主人,不要傷心,只要付出努力,就一定能把英語學好的……”想到這兒,我充滿信心地將小狗緊緊地抱在懷裡。從此以後,我學會了利用點滴時光努力學習英語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的英語成績終於提高了,最近幾次還連續獲得了優秀呢!我真的要謝謝我心愛的小狗,這裡面可是有它一份大功勞呀。

我喜歡這只可愛的玩具小狗,它是我成長路上的好朋友!

作者:曾曉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