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兔

四年級時有一次考試我的了100分,媽媽就給我買了一個布娃娃當獎品。

它是一個小兔子,豎著兩隻長長的耳朵,有一對紅紅的眼睛,全身的毛都是粉紅色的,我就叫它小粉兔了。

自從擁有了這個小粉兔,我們就成了好朋友。看電視時抱著它,睡覺時摟著它,就連做作業時都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。

每天的家庭作業可真不少,要做兩三個小時才能完成,每當我疲倦時,抬頭看看那只可愛的小粉兔,它端坐在書桌的一角,眼睛笑眯眯地看著我,好像在說:“累了吧,抱我玩一會兒吧,就當休息了。”哈哈,將小粉兔抱在懷中,用手輕輕地撫摸著它那毛絨絨的身體,依窗向遠方眺望一會兒,我感覺一下子輕鬆了好多。

小粉兔看上去很嬌小,但在我的眼裡它卻是個勇敢的小衛士。有天晚上我從書中看到一個故事情景:有一隻大灰狼馬上就要吃掉小羊了。嚇得我不敢再看下去,趕緊關燈睡覺了。可是在夢中我卻看到了這隻兇惡的大灰狼,它正張著血盆大嘴、伸著尖尖的前爪,猛地向那只可憐的小羊撲去……我“啊”的一聲驚醒了,懷中緊緊地抱著那隻小粉兔。小粉兔豎著兩隻長長的大耳朵,紅紅的眼睛盯著我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呀,你做惡夢了吧?不要怕,有我在,咱們一起把壞人趕跑!”我把小粉兔抱得更緊了,在這黑暗的夜裡,它可是我更加緊密、勇敢的朋友呀!

有個自己喜愛的朋友真好,我喜歡這只可愛的小粉兔!

作者:張澤

指導老師:王玉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