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鬧鐘的自述

喀左育才學校國學作文班  劉思寧

嗨!我是一個小鬧鐘,先讓你看看我那既可愛又美麗的容貌吧:我是一個披著綠色衣服的青蛙鬧鐘,長著兩隻大大的眼睛,像兩隻大大的黑寶石,一張小巧玲瓏的嘴,伸出一條鮮紅的小舌頭,兩隻小手支撐我的身體,做出一個起跳的姿勢,特別可愛。只要你在遠處看見我,有120%的機率對我愛不釋手。

再讓你看看我的其他部分吧:我的肚子裡有三個兄弟:秒針、分針、時針。他們可是運動健將啊!他們為了提高體質,天天舉行馬拉松比賽,“小蠻腰”的秒針跑得是最快的,疾步如飛;不胖也不瘦的分針,緊隨其後,不緊不慢的跟著秒針;“大胖子”的時針,跑得特別慢,慢吞吞的像個蝸牛。在舉行馬拉松比賽的同時,三個小夥伴始終堅守在崗位上,無論風吹日曬,春夏秋冬,三個小夥伴都會為主人服務。

有時,我的肚子餓了,小主人會及時的給我補充能量。有時候,我的身體沾滿灰塵,小主人就會給我洗澡,小主人對我和三個小夥伴無微不至的關懷,使我們開心無比!

有一次,小主人對我說:“鬧鐘,明天我要去籃球班,明早六點記得叫醒我啊!”我聽了小主人的命令後,立刻把指令傳達給了三個小夥伴,三個小夥伴齊聲答應:“放心吧!我們一定會按時完成任務!”第二天,天剛蒙蒙亮,三個小夥伴一同叫醒了我,“小主人去籃球班的時間到了,趕快起床吧!”,我立馬從睡夢中驚醒,一看馬上六點了,“叮鈴鈴”立刻扯開金嗓子,唱起了歌。小主人聽到了我的歌聲,如期的去籃球班了。能為小主人服務,我和小夥伴感到特別欣慰!

我們是小主人忠實的時間衛士,我希望在我和三個小夥伴的精心守衛下,小主人能惜時如金,健康快樂的成長!664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