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的兒童世界

如果世界沒有大人全是小孩世界會怎樣呢?讓我們一起來體驗一下吧!

在2754年的世界沒有一個大人,全是小孩路上騎車的是小孩,做飯的是小孩,工程師也是小孩,什麼職業工作管理通通都是小孩的世界,廚師雖然是 小孩子但是他們的廚藝很高,切薄,薄如紙,切厚,厚如書,切快快如馬,切嫩嫩如草,如果切菜或切水果,別提有多快,你數七秒,他們就能把土豆切成土豆絲, 更別提炒菜,他們用高級燒菜鍋炒上5分鐘,添加鹽和調料一盤香噴噴的菜就端在你面前。

醫生也是小孩,他們可真是厲害,他們用醫學配置的針劑不管是什麼病,用上一針就好了,但有些重病,需要在表面做一些小手術,就好了,還有一些快死的人,只要按上一顆機器心臟,這個病人就可以永遠活下來,

文具店都是文具店老闆發明的,這裡的鋼筆不用換墨水用上50年。尺子可以任意伸縮,想用幾米就加幾米,如果覺得長可以縮短,超級橡皮更是厲害,這個橡皮可以擦掉任何字跡,魔力鉛筆可以在書上寫出字,需要時顯現出來,不需要了就會藏匿起來。

水果店裡發明水果的小孩也是真夠厲害,他們發明食物都神力,比如說超級西紅柿,吃了這個西紅柿,就會有用不完的力量。飛速菠菜,吃了這個菠菜後就可以行走如飛,跑的特別快。百變西瓜別提多好玩兒了,吃完百變西瓜後,在一個小時內就可以想變什麼就變什麼。

最厲害的要歸科學家了,他們的基地是隱身的,只是他們有一種獨特的遙控器,遙控器上就可以基地的地點,等你回到家後基地會繼續隱身,光外表就這 么厲害更不要說裡面了,裡面更是一個武器庫,一個是生活庫,一個是坐技庫。武器庫里的武器厲害程度都不分上下,比如離子步槍,可以看見一切事物內部,火力 十分強大,超級手榴彈,這個手榴彈如果扔到海里,十平方的海浪都會巨浪不斷…………..生活庫里的東西也挺厲害,飛行水杯,杯子可以會沖你想要水。坐技庫 里的坐技可真厲害,有太陽能汽車,鋼鐵火車,等等。

如果我說的這些有吸引到你。那就和我一起來兒童世界生活,感受科技,的時代,這裡的世界一定讓你沉醉其中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