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的教室

在未來,科技的發展更加日新月異,就連我們的教室也大變身,變得“一身”科技化。不相信?還是穿越時空去看了再下結論吧!

“叮鈴鈴”“上課了,這節課是語文課。”老師的聲音從教室的音箱傳來,同學們的面前立刻出現了一台電腦,上面寫著這節課的內容。有時,同學們的位置上會出現

課文內容中的環境,仿佛和真的一樣!這時,老師只要坐在辦公室里操縱電腦便可以上課,而且學生在電腦上做的作業都可以一秒鐘批改出來,保證一字不差。教室里有一個超清監控,老師就通過這個監控觀察大家,同學們只要一開小差,那人的身邊就會立刻響起“某某某同學,請不要開小差!”那個同學接到提醒,就會認真上課了。

除了其他的課,這裡還新增了天文課。上課的時候,每人的位置上會出現許多星球,讓人感覺仿佛置身於太空之中。同學們只要摸一下相關的星球就可以感覺到它的特點,而且還會顯示此星球的資料,讓你進一步了解太空。

怎么樣?相信了沒?這就是未來的教室。讓我們一起努力,為子孫後代創造出這樣的高科技的教室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