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生想像作文:我的“酷”星球

一副炫酷的墨鏡、一個帥氣的拼裝玩具、一輛被我稱作“小帥哥”的腳踏車……我將各種各樣的“酷”玩意兒扔進本人發明的“星球創造機”中。

按下確定鍵,“啪”機器中吐出一個墨黑色的小球,像是麵團揉出來的糰子。我握著這個“糰子”,駕駛飛船來到了彩虹星系。

“囉里囉唆,囉里囉唆,囉里囉唆……”我口中囉里囉唆地念了一百個“囉里囉唆”,隨後將手中的“糰子”向前一扔。“糰子”迅速變大,自動生出水、空氣、土地、生物,不一會兒就成為了一個大星球。

“酷”星球上生活的居民骨子裡都有著一股“酷”勁兒,我搬到“酷”星球上住後,每天出門都能見到某某同志穿得酷氣逼人,引來無數回頭率,還有不下十個想跟著學“怎樣穿比較酷”的跟班徒弟尾隨著。“酷”星球上的居民從不用擔心顏值問題,只是個人品味不同——我鄰居家有隻小公狗,一身金色刺眼的毛光滑閃亮,遠看還會誤以為是一堆金子,哥們兒五官也端正,看上去很精神,美男子一枚呵,有次小狗到草坪上閒逛,碰到一隻蝸牛評價:“首先,這狗耳朵不好看,耷拉著像什麼樣子。其二,毛色太醜了。”

生活在“酷”星球,不光外表酷,行為更得酷。

上午,見窗外晴空萬里,天明亮剔透,我便穿上新設計的酷衣服,到大街上逛逛。突然,我頭頂的一小塊天空暗淡下來,一滴悲傷的雨砸到我頭上。抬首,原來是雲朵小弟因了傷心憋黑了臉。路見不平,應拔刀相助。我從雲朵口中得知,原來是雲朵最愛的“蘋果”被人偷走了。我先通過雲朵小弟原來裝“蘋果”的口袋上的一小團棉花,和一片水跡判斷出一定是另一朵雲乾的。之後經過我的逐一搜查,排除嫌疑雲,找回了“蘋果”。當看到這個蘋果時,我真的哭笑不得,問雲朵小弟:“你真的特別特別愛吃蘋果嗎?”“嗯。”雲朵小弟興高采烈地接過蘋果。看到雲小弟拿到紅通通的蘋果時像手機失主拿到手機一樣開心,我還是很自豪的,雖然我僅僅是找回一個普普通通的蘋果,但我幹了一件“酷”事兒。

面對犯錯的那朵雲朵,我以很酷的語氣教導:“嗯咳,作為一個‘酷’星球的居民,你應該乾‘酷’事,而不是既不酷又很傻的錯事……”

“酷”星球每年也會舉行“酷”比賽,開遙控賽車進行最酷飆車項目,有真人cs酷射擊項目,還有拼裝最酷玩具……

如果來到“酷”星球,就等著做一“酷哥”或“酷姐”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