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你給老鼠吃餅乾 作文4篇

要是你給老鼠吃餅乾

郭坑 中心國小 三升四 黃雲宗

從前,有一隻老鼠去旅行,小老鼠連天連夜地走,碰巧來到了一個男孩的家,小老鼠看到這家的房子很好看。

小老鼠低下頭,看見一個小男孩在吃餅乾,小老鼠說:“哥哥,哥哥可不可以一小塊餅乾給我吃嗎?”小男孩連忙拿起一塊餅乾給它吃,餅乾吃著吃著,小老鼠又叫小男孩給它一杯牛奶,小男孩就進去倒了一大杯牛奶要給它,可是小老鼠太小了喝不到,小男孩便找了根吸管,小老鼠就順利地喝到牛奶。

喝完了後,小老鼠想去照照鏡子,老鼠看見自己嘴上有沾著一些牛奶,就叫男孩拿給他一小塊毛巾。小老鼠自己對著鏡子擦乾淨了。小老鼠看見自己的頭髮長了,又要了剪刀,把頭髮剪得乾乾淨淨,它還要了掃把。把灰塵和自己的頭髮都掃得乾乾淨淨。還用刷子,把地板洗得乾乾淨淨。

這真是一隻懂得回報的小老鼠啊!  要是你給老鼠吃餅乾 駱賓江濱國小 三升四 鄭怡婷 指導老師:林老師

我是一隻快樂的小老鼠。有一次,我獨自出去郊遊。走了好幾天,來到森林裡發現了一個小木屋。

於是我便進了小木屋,看見一個小男孩一邊吃餅乾,一邊看漫畫書。我看得口水直流,就對他說:“我走了好幾天都沒吃東西,請你給我一塊餅乾好嗎?”小男孩把餅乾給了我,我覺得餅乾太好吃了,我從來沒有吃過這么好吃的餅乾。“不過有牛奶的話會更好!”我想。於是我向小男孩要了牛奶,可是牛奶的杯子太高了,我只好向小男孩要了個小杯子,一點一點的喝。喝完了牛奶我要了一塊紙巾擦嘴巴,擔心擦不乾淨,就讓小男孩給我一面鏡子。結果發現我的頭髮太亂了,我向小男孩要了一把剪刀,我開始剪,剪得頭髮滿地飛舞。剪完頭髮後我要了掃把,把地板掃得乾乾淨淨的,不過我還是覺得不乾淨,要了拖把,把地板洗了一遍。忙完後,我有氣無力的趴在椅子上,我給小男孩要了個床來睡覺,還讓小男孩給我講故事,講了一半我看到了裡面的畫,覺得很美我也要畫,於是我畫了全家的人,在欣賞美麗的風景,還向小男孩要了根鋼筆簽上了名送給了小男孩,並向小男孩要了膠紙把畫粘在了冰櫃上,還看了兩三遍,我覺得美極了!

最後,我心滿意足地走了。

要是你給老鼠吃餅乾

篁卿 郭坑中心國小  三升四  黃如婷

從前,有一隻可愛的小老鼠叫米諾。

一天,它來到了一片草地上,走到了一座別墅前看見一個小男孩躺在草地上,便走過去說:“請你給我一塊餅乾可以嗎?” “當然可以”小男孩說,小男孩拿來了一塊餅乾給了小米諾。米諾說:“謝謝,可以給我一杯牛奶嗎?” “可以呀!” 小男孩說,小男孩倒了一大杯牛奶給米諾,米諾看杯子太大了,沒辦法喝,它就給小男孩要了一根吸管……結果吃得飽飽的,它覺得剛吃完或許臉有點髒,就向小男孩要了一張餐巾紙,跑去照鏡子了。卻發現它的頭髮有點長,就向小男孩要了剪刀剪頭髮,還把頭髮剪得滿地都是。於是它決定把地板掃乾淨,之後又拿起刷子把地板刷得亮晶晶的,這么一折騰可把小米諾累得在地上睡著了。

這就是一隻這么可愛的小米諾。你是不是也喜歡上它了呢?

於找到了吸管。貝樂喝完了又要小毛巾,擦好了,貝樂才心滿意足的走了。

要是你給老鼠吃餅乾

郭坑中心國小 三升四 林詩怡 指導老師:林老師

在一個破破爛爛的草房子裡,住著一群老鼠,有一隻老鼠叫貝樂。貝樂說:“這個地方不合適本大爺。我要去一個純淨的世界裡。”貝樂走了整整三天三夜終於走到一個純淨的世界:那裡空氣清新,小河清澈見底。貝樂仿佛來到了理想的世界,哇好美!它歡快極了!

貝樂看到小河旁有一棟房子,房子背後有個美麗的院子!小老鼠貝樂走得特別快。馬上就到了院子旁,院子裡有一個小男孩邊看漫畫,邊吃朱古力味的餅乾。貝樂看了口水直流,貝樂走到小男孩面前可憐的說:“我千里迢迢來到這個世界,你可以給我一塊餅乾吃嗎?”小男孩毫不猶豫的說:“好。”貝樂又說:“你能完成我所有的願望我向天發誓,我不會再偷東西?”小男孩回答:“好。”

小男孩要走過門的時,聽見貝樂大叫,“請給我一杯牛奶”。小男孩倒了杯牛奶,貝樂又說:“牛奶杯這么高,這么深,拿一根吸管給我吧。”小男孩拿了一根吸管給他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