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生想像作文:我是一棵樹

我是一棵樹

我是一棵樹,自從我讓可愛調皮的小朋友種在土地里,我就開始了新的生活,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從種子到可愛的小綠苗,現在已經是一顆參天大樹了。

春天來了,這是一個萬物復甦的季節,也是一個晴朗的季節,小溪嘩嘩的流淌,發出叮咚、叮咚的聲音,在我又細又長的枝幹上長滿了嫩綠的枝葉,周圍的朋友也探出了頭,向我友好的打著招呼,“你好,你好”。此時的我非常開心,因為我有這么多的好朋友,同時也生活在這美麗的康巴什,我感到好幸福呀!也感到很驕傲,我甜甜的笑了。

夏天來了,這是一個綠色的季節,我努力的伸展著自己那茂密的枝葉,擋住鐵球般火紅的太陽。活潑而又聰明的小朋友如大人們在樹下乘涼,開心的不得了,秋天來了,這是一個涼爽的季節,同時我也成了孩子們的知心朋友,他們在我的樹枝下盡情玩耍,我搖擺著我的枝葉,發出“沙沙沙”的聲音……都沉浸在我們的歡樂之中,這時,風姐姐也來湊熱鬧了,她把我那枯黃的葉子吹落下來,猶如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金蝴蝶。

冬天來到了,這是一個寒冷的季節。大地披上了銀裝,白雪皚皚,孩子們根本不在乎,他們在我身邊玩,這跑跑,那跳跳,開心極了!當然孤單的我也不在孤單了,因為我有這些可愛的孩子陪伴著我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