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變萬能車

現在,堵車現象日益嚴重。於是,我想設計一輛百變萬能車。

這輛車用電力驅動,上面有太陽能、風能、熱能、吸氮、有害氣體排氧發電機;車身長7.5米,寬2.9米,車身覆蓋約5億個發電片,2個摺疊伸縮風車,2個吸氮、有害氣體排氧機,總發電量為137萬千瓦時。儀錶板上有許多按鈕,分為三塊:第一塊可以變出任何你想要的生活用品;第二塊是變形板塊,可以使汽車變成各種交通工具;第三塊是武器塊,可以變出所有你想要的武器。

2029年,我駕車外出辦事,不巧的是遇到了堵車。事可是大事,這可怎么辦呢?我不慌不忙的按下了二塊中的一個電鈕,我的寶貝坐騎乖乖地變成了一架直升機。“噠噠噠噠噠噠!”過了一會兒,直升機飛過了堵車區,向辦事處飛去。這時,我回頭一看,其它車還在排長隊等候呢!見此情形,我不禁笑了。

2049年,我奉命出戰伊拉星球。我按下按鈕,它立刻變成了一艘“光子號”宇宙攻擊飛船。我在伊拉星球戰無不勝,如出無人之境。最後,伊拉星球總統親自率領“質子、原子、粒子、中子、電子、分子”六艘飛船像轉馬燈一樣圍攻我。我全然不露懼色,摁下三塊中的一個按鈕,“轟!轟隆隆!轟隆隆!”霎時,幾發電磁炮射向敵人。可是,他們一下子就閃開了,非常靈活。我又虛晃幾炮,可都沒打出炮來。過了一會,我又虛發幾炮,見他們都毫無反應。“好!時機來了”我暗自說。於是,我重重地摁了一下按鈕,頓時,六發電磁炮射向敵方。每發都彈無虛發,擊中了一艘飛船,我大獲全勝。

怎么樣,我的車厲害嗎?

(孔老師評語:想像豐富、奇特,這種車寄託著你的一份美好的心愿。如果,再貼近生活點,就會更好!96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