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邂逅

完美的人生背後有什麼樣的愛情故事呢?每一個女生都是有愛情滋潤的,那是不是每個女生都很幸運呢?丘比特又會如何安排每個女生的愛情呢?

有這樣一位女生,她長得很普通,但是她心地善良,對人很友好。但是因為自己不是很出重,所以一直沒有得到完美的愛情,她很羨慕周圍的女生,但是她很自豪自己擁有一顆純潔而又善良的心靈,她相信終有一天愛情會降臨到她身上的,只是時間未到……女生總有愛情萌芽的一天,這個女生喜歡自己班上的一位男生,那男生很帥,得到很多女生的青睞。由於自己的樣貌一直沒有表白,只是默默的關注著她,不讓他知道自己也在暗戀他,他不想影響他!可事與願違,這個女生暗戀這個男生的事被一位心腸不好的女生知道了,於是她大肆宣揚說:“你也不用鏡子照照自己,居然敢暗戀我們的“王子”,女生聽了這話很是傷心,說:我是沒資格暗戀他,我雖沒你們長得美,但我不像你們這么尖酸刻薄,我的心靈是美的,這一點你永遠不可能超過我,那女生氣得揮起了手,本想給她一巴掌的,沒想到被恰好經過的“王子”看見了,他擋在了那女生的前面,並給了那女生一巴掌(尖酸刻薄的女生),並說,不要仗著自己是校花就隨便欺負人,你這種人我最討厭了,說完拉著那個女生走開了。安慰到說:“你沒事吧!“心靈美才是真的美。”以後你不要理她們就是了,女孩哭了,他抱著那個男生哭了好久,這才意識到自己居然抱著他,不過他居然沒有反抗?這時男孩的臉紅了,留下了一個微笑就轉身離開了……

女孩走在回家的路上,眼裡竟是淚水,腦海里全是那男生的話,她低著頭走路,沒發現馬路中間的車輛,就在這時一輛轎車向她賓士而來,當女孩反映過來時,已經太晚了。只見女孩被撞出了好遠,女孩的靈魂來到了天堂,天使問她,你是一位善良的天使,你還沒有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,就這樣離開了人間,你覺得可惜嗎?如果再次給你生命,你又會做什麼呢?女孩的回答讓天使很吃驚!女孩說:“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夠幸福快樂!願天下的父母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讓每個女孩都擁有一顆純潔善良的心……天使說:“在人間你之所以沒有擁有愛情,是因為你長得不是很美麗,我這兒有一瓶仙丹,吃了以後保證你美麗無比,女孩搖了搖頭說:“我就這樣已經很好了”

女孩就這樣躺在馬路上,她被好心的過路人送往了醫院,可惜這個女孩就這樣離開了人間,她還沒有享受到真正的快樂,還沒有體會愛情就這樣離開了。她的家人很傷心,就在這個時候,宇雪的好朋友雨彤把一個盒子交給了宇雪曾喜歡的那個男生,男生打開盒子,發現裡面全是女孩寫給他的信,全都是沒有寄出去的,男孩看後留下了眼淚……

他來到女孩的家,想說明自己的心裡其實早就喜歡她了,沒想到見到的卻是女孩的遺照,男孩很傷心,責備自己為什麼沒有早點說出來,可惜一切都太晚了,而在天上宇雪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裡,眼淚不停地流下來,原來自己是那么的平凡,卻還有這么多人關心自己,這讓她很開心……女孩祈求著天使讓她重返人間,她很想感受一下家人的溫暖,她的話感動了天使,天使決定讓她重返人間,並告訴她如果在今天你找不到自己的幸福,那么你的靈魂還是會離開你的身體,人間永遠不屬於你,你的肉身將永遠埋葬!在女孩的遺照面前放著一口棺材,男孩哭累了,心倦了。他不知道該怎么辦?於是他呆呆的走了,面無表情。就在這時女孩醒過來了,她的家人嚇了一跳,還以為是鬼呢,仔細一看原來是自己的寶貝回來了,她的父母抱著她哭了好久……問道:“你怎么可能會活過來呢,女孩說:“因為我的真誠感動了天使,所以她就讓我回來了。”

不知情的男孩原以為永遠失去了女孩,就跑到了懸崖邊。沉思了好久,他終於鼓起勇氣跳了下去,就在這時天使救了他,並告訴他,你現在還不能死,你要是死了,那么你就永遠失去宇雪了,所以你要好好的活下去,並給她幸福。男孩還沒反應過來,天使就消失了。男孩在自言自語:“她回來了嗎?她不是……太好了,這次我一定要把握機會!說著就跑去找女孩了,但是來到她家卻沒見到她人,她的父母告訴男孩說:“女孩去找一個叫輝的人了,我想那個人是你吧!她還說,太陽落山之前一定要找到他,並讓他接受自己,如果找不到幸福,她就要永遠離開我們了,”孩子,雖然我不知道她去哪兒找你了,但是希望你們能夠幸福,讓她永遠留在人間……男孩聽後並說:“你們請放心,”就立即去找女孩了,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,女孩也是,眼看著太陽就要落山了,靈魂就要離開女孩的身體了,女孩感覺身體好輕,就在這時,男孩找到了女孩,就在靈魂離開女孩身體的那一剎那,男孩抱著女孩吻了一下,靈魂感覺很幸福,不忍心就這樣讓她們分開,畢竟她還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,靈魂放棄了離開的想法。女孩很高興能找到幸福,而這人居然是自己喜歡的人,這一刻,她感覺好幸福。

從此,她們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!

它告誡我們,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,一定要及時說出來,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莫及!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,不要因為自己不是很美就感到自卑,其實每一個女孩都是折斷羽翼的天使,總有一天你們都會得到幸福的,如果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,那也沒關係啊,最重要的是他對你很好,千萬不要錯過喔!願天下的女生都幸福喔!

海安職教中心高三:郭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