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級看圖寫話作文:堆雪人

二年級看圖作文第一篇:堆雪人

寒假裡的一天,下了好大的雪。雪花紛紛揚揚飄落下來,樹、房子、馬路全變白了。白雪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銀裝,小朋友們像小鳥一樣衝出家門玩起了雪。

我和弟弟來到家門前的雪地上,堆起了雪人。我們先滾了一個大雪球當身子,又滾了一個小雪球,搭在大雪球上當頭。然後用手指在小雪球上挖了兩個小洞洞,把兩個杏仁放在洞裡當眼睛,再把一根胡蘿蔔插在眼睛下面當鼻子,最後把胡蘿蔔切成半圓形嵌在鼻子下方當嘴巴。雪人做好了,多么可愛,我們看著雪人滿意地笑了。

我喜歡冬天,也喜歡堆雪人。給我們帶來無窮的樂趣。

二年級看圖作文第二篇:堆雪人

新年之前又下了一場大雪。清晨,我站在窗前向外一看,嗬,好一個雪白的世界!空中漫天飛舞的雪花,地上像鋪了一張柔軟的白地毯,天地一色,蒼蒼茫茫。

於是,我叫老爸帶上工具,開始堆雪人。經過我們一番努力,老爸終於把雪人的外形給做了出來。然後,我撿了兩顆小石頭當雪人的眼睛,把一根粗粗短短的木棍當鼻子,用手指頭一弄,它的嘴巴就被勾出來了,我還給它做了一頂帽子,看著雪人虎頭虎腦的樣子,真是可愛極了。

二年級看圖作文第三篇:堆雪人

早晨,打開房門一看,外面白茫茫的一片,我驚喜地大叫起來:“哇!好大、好美的雪啊!”

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,像玉一樣潔,像銀一樣白,像煙一樣輕,像柳一樣柔,紛紛揚揚地從陰雲密布的天空中向下飄灑。樹木、房屋都是銀裝素裹,地上也像鋪了白色的地毯,整個世界像水洗了一樣,乾淨、透亮。

我約了幾個小夥伴一起去玩雪,大家說著笑著,堆起雪人來。我們找來兩根樹枝當做手,兩個紐扣當眼睛,找來一個桶當帽子,用胡蘿蔔當雪人的鼻子,給它戴上了圍巾,還給它畫了一張笑臉,就這樣,一個可愛調皮的小雪人完成了!接著,我們打起了雪仗,夥伴們向空中扔了許多小雪球,一個小雪球砸到了我的腦袋上……

啊!多么開心的一天啊,多么令人難忘的一天啊!

二年級看圖作文第四篇:堆雪人

下了一天一夜的大雪,外面是白茫茫的一片。早晨起床後,我看見家裡的平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棉被,我興奮極了!於是,我苦苦懇求媽媽和我一起堆雪人。我用我的四個彩色碗把雪裝進去運給媽媽,媽媽則用鏟子把雪鏟成一堆,不一會兒身體和頭就堆好了。然後我用桂圓核給雪人當眼睛,用胡蘿蔔當鼻子,一個可愛的小雪人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。我又給它加了兩個長耳朵,這樣小雪人就變成了小雪兔啦!真可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