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級寒假開始了的日記:我的寒假

四年級寒假開始了的日記:我的寒假

短短的一個學期已過,我們又迎來了寒假的愉快生活。在這個假期中,大家也一定要好好打算,合理安排時間,制定一份寒假計畫,使寒假生活豐富多彩,使這年牛氣沖天,度過一個美好而又愉悅的寒假生活。

安排如下:

寒假是學習生活中短暫的假期,為了擴展知識,提升修養,我可以抽空約好朋友一起去書城看書。而我也認為看電視是個學習的好機會。我要了解最近發生的國家大事,看新聞;走遍中國,看一看祖國各地的民族風情;增長見識,放眼世界,學習藝術才華……

我也希望和同學們能安全過寒假,根據安全檢查表逐一檢查,放鞭炮、煙火時要當心。當然,在家裡也應該為家人分擔家務,幫媽媽掃地、擦桌子、洗碗,整理房間……輕輕鬆鬆過寒假,我還會和家人去博物館參觀文物,去遊樂園玩耍,去科技館探索未來,去天文館探索宇宙……一起學習課外的文學知識。

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樣,做一份寒假計畫,使寒假生活豐富多彩,使這年牛氣沖天,度過一個美好而又愉悅的寒假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