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四年級有關感恩日記:感恩

國小四年級有關感恩日記:感恩

今天是感恩節,我要感謝那些幫助過我以及我所愛的朋友們,我更要感謝哺育我長大,給了我無微不至關懷的爸爸和媽媽,感謝您們給了我生命,因為您們我的生命才變得完整而有意義。

我現在已經九歲了,在這九年的日子裡,媽媽的目光一直伴隨我成長,爸爸的教導一直指引我成長的方向。

每天媽媽早早起床,為我準備好乾淨的衣服和可口的早餐,晚飯後還要打掃衛生,洗衣服,還常常監督我的學習……白天還要忙於工作,我知道那是為了這個家。

爸爸是個生意人,每天早出晚歸,累了也不能早早睡覺,因為要給我講解我不會的難題,有時也會幫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幹家務,我知道這也是為了我們的家,為了我和我的媽媽。

今天,放學回到家,我看到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,我開始行動起來!我想用我的行動來感謝愛我的爸爸媽媽。我走進廚房看了看,挑了幾個土豆,入在盆里洗了洗,削了皮,切成絲,然後用水泡上。再打開燃氣爐,點上火。等水幹了,倒上油,把削好土豆控乾水後倒進鍋里,然後用筷子翻炒幾下,撒上鹽、糖、雞精,再翻炒幾下後,關上火,倒上醋,就可以出鍋了。不一會兒,爸爸媽媽回來了,看到桌上的飯菜,開心的笑了,我知道那是對我的讚許。

因為有了太陽,大地萬物自由生長,因為有了月亮,夜晚不再暗淡無光,因為有了星星,天空不再遼遠空曠,因為有了父母,我才會變得這么得幸福快樂,在這兒,我只想真心地對您們說:“爸爸,媽媽謝謝您!我好愛好愛您們!”

上述國小四年級有關感恩日記,是一篇流暢、自然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