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級國小生日記:科技館真好玩

日記頻道為大家整理的四年級國小生日記:科技館真好玩,供大家學習參考。

今天,我終於可以去我期盼已久的科技館了不知道會是一個上面樣的?

來到了科技館我們在一樓買好票,乘電梯來到了,“動物世界”的展廳里,有許多假的動物,在一起,但是有一個真的大象化石,我還看見了有一群豹子吃著一隻鹿,吃得津津有味,我想這應該是他們的戰利品吧。

接著我們又來到了“生物萬象”向我們介紹了各種動物和大自然的生物變化,如基因的轉變,如果有一個基因改變了原有的連線,那么這個生物的形狀和習性將會有所改變。這裡模仿了熱帶森林和岩石谷,特別的像。

最後我們來到了“機器人世界”里,我們走進門前就可以看見兩個機器人一個叫樂樂,一個叫美美的你可不要小看它們喲!它們可是玩魔方的高手,我好崇拜,我們又走到一個機器人的面前這個機器人不光會修車,還會跟著音樂的節奏跳迪斯科呢!突然我看見那邊有很多很多的人,不知道在乾什麼走進一看,喔!原來是在跟機器人下五子棋。過了一會兒,我從人群中擠了出來,我們向前走,我看見和機器人比射箭,我也想比比,所以就排隊,排一會兒,終於到我了,我舉起弓,拉著線,瞄準好後“嗖”的一聲沒射中,每人可以射三次,再來“嗖”又沒射中。最後一次了我使出吃奶的勁,又是“嗖”的一聲,耶!我射中了。可是在我射中的後三分鐘就關門了,我們還有很多地方都沒有玩,沒辦法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。

科技館真好玩!下次我一定要把後面的玩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