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級日記:森林

在我家不遠處,有一片森林,森林裡的樹,枝葉茂盛,綠油油的一片森林,誰看了都想進去,聽人說裡面還有野獸呢!

仔細看,可以看到森林裡面。有一次我看見了一隻野豬在追小灰兔,它們好想在賽跑,也好像野豬在抓小灰兔,怎么也抓不著。有一次,我看見了一隻孔雀,我心想:“哎~,自從那次旅遊看過孔雀開屏後,就再也沒有看見了,我真的好想看孔雀開屏呀!”那隻孔雀就想回讀心術,一下子就把尾巴張開了。孔雀的尾巴真漂亮,就像一把帶羽毛的大摺扇。

8月20日看過之後,我就再也沒有看過森林了,我再也沒有進去過,那天我求爸爸帶我去森林,爸爸想了一會,就答應了,為了防身,爸爸帶我出去的時候拿了一把獵槍,我們就出發了。快到森林了,我希望不要遇到野豬,不然那隻野豬就要挨槍子兒了。

到了森林,我往裡面看了看,我看見了一隻小野兔,它一動不動的臥著,過了十幾分鐘,我看見了那隻小野兔生下了四隻小野兔,那些小野兔都非常可愛,我真想把它們抱回家,可是想一想,如果我把小野兔抱走,它們的媽媽該多傷心呀!所以我沒有抱走小野兔。今晚真快樂呀,到傍晚,我和爸爸戀戀不捨地回家了。

好久沒有去森林了,不知道裡面又發生了什麼事?四隻小野兔長的多大了?

陝西西安未央區高鐵寨國小四年級:王文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