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級有關寒假開始了日記:美好的寒假

四年級有關寒假開始了日記:美好的寒假

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,真的沒錯,好像昨天還是過年,今天就是寒假沒兩天的周末了,這個寒假就這樣過去了。

一個月的寒假生活即將結束。回顧這一個月以來感覺自己的收穫還是挺多的。

在寒假期間,我利用好每一天的時間來充實自己,通過看書,看雜誌,上網等多種途徑來度過自己的寒假生活。當然最有意義的事情還是去了解中國的年文化。我們中國是一個文明之國,歷史悠久,以前過年從沒想過要去深入的了解它。

在我們那邊以往只是在走親訪友中度過了,但是今年的形式卻有了很大的改變,人們不只是呆在家裡,而是邀上幾個好友外出遊玩。說起這個來我印象特別深,因為今年我也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出去遊玩了一番,那感覺真的是很舒服,比起以前一過年就走親訪友的好多了,而且這樣也很簡單,方便。

這個寒假,讓我長大了許多。見到的一些事情,感悟到了一些事情,讓我覺得長大了。